孤帆远影碧空尽
铁马冰河入梦来

往事不可追

占TAG抱歉

不是文,吐槽预警!

不是文,吐槽预警!

不是文,吐槽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想到第一个诚楼TAG居然发这类文章,我也是很崩溃。

身为一个红心党,很惭愧没有任何产出,一直专注的透明着给太太们点小红心。特别有感触的时候卖个萌,在太太面前混个眼熟留个言啥的。

是的,因为自己没有本事写文章。

写同人是需要勇气、爱和文采的,而持续不断的产出,在我看来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说得通俗写,写文就像生孩子,每一字每一句,每个人物每个情节都是作者的心血,那些信誓旦旦说着“文章还不让人评论了?”的同胞们,试问你是不是也喜欢让别人对自己的小孩(如果你有的话)评头论足。不喜欢不要勉强自己,没人规定你必须看自己不喜欢的同人文。在你眼里的“不合理”、“三观不正”、“OOC”等等也许是别人热爱的、追捧的。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要把自己的三观强加在别人身上,我们不是马克思也不是上帝。对别人尊重一些,至少也能表现出自己的情商不低。

产出已是不易,何苦互相伤害。觉得不合理、不喜欢、雷、OOC右上有红色的叉,再不然鼠标中键单击网页标签总会吧?我相信不会有人以让别的作者太太不痛快为自己写文的动力吧,太太们?

评论 ( 44 )
热度 ( 3 )

© 海鳲风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