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远影碧空尽
铁马冰河入梦来

脑洞来源于梦境

起初是因为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和一群小伙伴走到一个类似迷宫的地方,迷宫正中央有一面墙上面的壁画是迷宫的地图,我们按照地图走发现出口的位置被当地居民改建了,整个迷宫变成了一个围墙,大家很害怕。

然后醒来之后我想的是,既然有居民住在这里怕什么怕呀?

迷宫是那种砖石结构的,墙面很平整。

除了被居民改造后的那面墙很粗糙以外,整个迷宫有一种庄严的感觉。

居民看上去就是普通的居民跟我老家农村里的人们没啥两样。

后来讲给群里的小伙伴听,有个小伙伴说这个梦不错,够拍个惊悚片。所我想还是把它记下来吧。



评论

© 海鳲风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