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远影碧空尽
铁马冰河入梦来

策毒段子-续1【BL】(又名《那些年的傻白甜都喂了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给这个N年前的段子写续集……明明天天加班赶工作,我却还在写段子。

上集看这里

以下是不正经的正文。


续——01

补天,哦不,后来就是毒经了,出生于80年代,成长在90年代,熬过了安史之乱,活到了收复洛阳,目睹了一个一个新爹诞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被吊打,品鉴了一套套对成男极不友好的外观。最后,直到霸刀的出现,拖着身心俱疲黑出翔的大号,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身为一个没有什么手法当然也没有橙武的毒经……我还是乖乖的干回老本行吧,至少还能无脑醉个舞啥的,心好累。

于是毒经又变回了补天,磨磨蹭蹭的在新赛季开始攒威望买装备,真TMD贵。蓝瘦,香菇。

可喜可贺的是,经历了岁月的打磨之后,补天虽然没有成为一代阵营传奇、JJC大神、网络红人等等,但至少他变成了一个混迹在PVP大路上的老油条,虽然穷,但日子还算过得下去。

想当初一起成长的小伙伴早就A得差不多了,藏剑师父和城管兄奔了现,俩人没事就在朋友圈自拍虐狗;当年拉他入阵营的副帮主去了美帝读研,成天忙着用鸟语写论文。师父寄养的师弟师妹,手把手拉扯大的放养的徒弟徒孙,有转了服的,有不玩滚的,还有被人三了或者是三了别人的,最后剩下的,就一个嘴和手一样贱的万花师弟和他一起留在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江湖里。

还有那个,早已经灰了的天策头像,静静躺在最底下那个名叫“傻逼”的好友分组里。

爆粗口其实并不是补天的风格,早在八百年前他就看透了,不过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浩气我在恶人”的过时煽情戏码,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相爱相杀的江湖里实在不算是个事。不过在他明白这些道理之前,无数的密聊石沉大海之后,一个没什么暴脾气的补天能做的最解恨的事无非就是给天策建了一个专属的分组而已,其实只是想提醒自己有多傻逼罢了。

黑历史按下不表,度过了中二期的补天早就把那个再也不会亮起来的上线提示和分组一起放在了记忆的最深处。这件事对他唯一的影响大概就是让他下意识的去撩几乎每一个见到的军爷。

是的,几乎,每一个。

万花师弟曾几何时也非常担忧他的情况,他风骚的一撩头发,语重心长的对补天说:“你知道什么叫斯德哥尔摩对吧?你现在已经魔障了。天策有什么好?啊?有什么好?不就是骑个马踩踩人看上去威风八面吗?你要是觉得踏炎帅跟我去打烛龙殿,别老对着天策流口水。唉卧槽!你别对着那个浩气军爷迷心蛊啊!啊啊啊他还有帮手!他们追过来了快跑!”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万花师弟扔下补天——这时候还是毒经——自己逃之夭夭了。过了十分钟,师弟骑着个小毛驴慢慢悠悠晃回来,看到补天还在地上躺着。

“他不但叫了帮手,还和那个浩气鸡崽子一块守我尸,你看我现在还有截元丹BUFF呢。我不就想把他戳下马吗?”补天沉痛地说道。

师弟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拿着毛笔就往他尸体上戳,一边戳还一边骂:“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这是你这礼拜戳的第几个了?你哪次成功了?还不是每次我都过来捞你,你就不能长点记性?”

补天内心非常的不屑,心想着哪次你不都仗着轻功好先跑,脸上却得陪着笑:“对对对,你说的都对!下次我不撩浩气的军爷了。好师弟,快把师兄缝起来,我怕那俩浩气在复活点等我QAQ”

“信你才有鬼!”话虽这么说,万花还是任劳任怨的读起了锋针。

不过后来补天真的不怎么撩浩气的天策了,至少不敢在野外撩了。他手法太差,就会12345瞎按技能,回回都被踩得死去活来。

可怕的是,他改撩同阵营的军爷后病情有增无减,以致于天策府内部流传着一整套版本不同的关于一个神经病五毒的传言,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似乎也算是一番成就,可喜可贺。

但是他始终还是没撩到一个军爷情缘。

万花师弟很是担心补天的病情,他多次跟自己帮会里的孩子们讲,如果有一天他能治好补天的病,一定能成为和药王齐名的名医。并且语重心长的告诫帮会里每一个新来的天策,如果有一个五毒厚着脸皮不厌其烦的密聊你,舔你,跟你抱抱,点你同骑,千万别理他,当他是空气!

这时一个刚入阵营的小军爷弱弱的举手:“副帮主……我、我昨天遇到了这么一个五毒。但是他不像你说得这么可怕呀……”

万花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步步紧逼追问道:“他都对你做了什么?”

新人吓得瑟瑟发抖:“他、他带我做日常,还带我跑商……他人挺好的,就是我今天还想跟他一起跑商但是他说自己已经跑过了,大战也打完了,茶馆也做了正在打战场……他是不是讨厌我了……”小新人越说越委屈。

万花爱怜地摸着新人的狗头,“那谁,你今天带一下新人跑商,顺便战场也带了,孩子连装备都没齐呢,你们多照顾点。狗蛋儿啊,忘了那个五毒吧,他不会再带你做日常了。”

没错,补天就是个撩完就不负责人跑掉的五毒,活该他没情缘!万花恨恨的想着。

对于补天的恶劣行径,小伙伴们没有什么辙,只能跟他约法三章,不许撩自己帮会的军爷,不许撩师弟帮会的军爷,不许撩有情缘的军爷。

“那如果军爷撩我呢?”

万花一笔戳在补天脸上,完全不像是一个离经该有的战斗力。

“你知不知道你已经在天策府黑名单里了?!”

“那为什么还没有军爷来追杀我?”

孩子你已经没救了……

于是就这么晃晃悠悠的混到了95年代,帮会也换了几个,最后补天在一个不大不小也算得上恶人谷中流砥柱的PVP帮会安身。

帮主很好,是个天策。

可惜早就有情缘了。

但是这也不妨碍补天混在一群妹子里在帮主骑的狼屁股后面观望他一晃一晃的须须。

作为友好帮会的副帮主,万花又想把毛笔戳补天脸上了。


然后突然有一天,补天站在融天岭的狼头上仰面45度望着天边的火烧云,悠悠的对师弟说:“我还是玩回补天吧。”

“你一个义金兰拉我过来就为了说这个?告诉我你终于向自己的手残低头了?”

“不,我只是觉得……我大概可以自救一下。”

“要不是6重好友删了可惜我早就仇杀你了。”

“嗯,师弟,我也爱你。”

然后他给万花炸了个橙子,下线睡觉。

留下一脸懵逼的万花……和一群不明真相开始恭喜万花找到真爱的吃瓜群众。

“我特么早晚要仇杀你。”第二天一上线,补天就收到了这样一条密聊。

嗯,新赛季也挺好的。


于是他披上了拓印的骚包南皇外观,换上了上赛季毕业毒经装,切好了补天心法,骑了匹性价比极高的劲足绿螭骢,溜达到龙门商道上看看有没有需要自己爱护一下的小天策。

接着他猝不及防就遇到了一个骑着踏炎披着裁火莲的浩气军爷。

当红名提示闪现的时候补天下意识就要跑,但是对方已经一个断魂刺冲过来了。

没人性呀!天策单枪匹马也敢来劫镖啦!劫的还是没带镖银的1W8奶妈(虽然是毒经装,但那也是1W8!)!!

好在补天这么多年老油条,打不过就跑他还是懂的,等待倒地起来的一瞬间他就化蝶蹑云跑了出去,心里默念着千万别任驰骋千万别……唉人呢?

跑出了30尺外,补天才发现对方已经原地打坐,看猴戏一样看着他。得,估计自己就是让人当猴耍了呗。他一看天策打坐了,于是他也假装气定神闲的坐下,就好像刚才吓得屁滚尿流就跑的不是他本人似的。

话说回来这天策ID有点眼熟呀,“大侠,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这话怎么听怎么像搭讪。

“你二十级被红名围着打的时候都没见你跑这么快过。”军爷的语气就像是老友唠家常一样轻松自在。

二十级……红名怪……老友……天策…………

…………卧槽!!

补天感觉今天的龙门荒漠,风儿有些喧嚣。


——也许并不会有的tbc——

ps:我不怎么会起名,估计大家也不想看到一个叫“香辣鸡腿堡”的当主角……所以名字这么乱就多多担待吧【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鳲风蛼 | Powered by LOFTER